close

進入第三週了~~~不知是堅持、壓抑還是放縱,走進辦公室始終有一種雖不知what to do但仍keep on pretending to be Ok的感覺。

過去GE兩週,充滿了啞口無言、挫折、懷疑甚至係 我是否真的適合?”GE放棄聲音,但最後我問了自己,我點解要選擇做呢份工?係因為符合我所讀GE嘢?我有興趣?到底係咩呀?用生命去影響生命,用自己去治療別人,同時需要不斷面對自己,做深度的 insight~~這的確不簡單,尤其對於我自己來說,還在面對本身的問題,可以不被這些影響去幫別人做insight?

自信心、自信心、被評價的焦慮、被評價的焦慮二十多年的累積,二十多年的影響,……我想改變了,我要面對,我要去克服!!!縱使內心一再出現否定的話,但這次真的非面對不可了!!因為今天又被人直接指出來了, 我感覺唔到你對自己ge信心,好真實好誠實ge一句話,亦都直插到我ge心裡面有些東西還是掩飾不來,只有好好面對,願意去改變,那才是我想要的自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liechao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